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世界优秀青年走进金华古村落·东阳北后周村”活动...

2017-08-14 17:56  来源:金华新闻网 记者 杜晓萍 黄鸣 实习生 范芷萱

  今天上午,“世界优秀青年走进金华古村落.东阳北后周村”开幕仪式在六石街道北后周古戏台举行。金华市政协副主席邱建中,金华市外侨办主任章宏、副主任琚胜民,东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天仁,东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绍龙,东阳市政协副主席王玉才参加。

  开幕式上,世界青年欣赏了东阳特色节目,舞狮、婺剧《闹花台》、舞龙等。

  开幕式开始前,上午7时,在500多年历史的北后周肇庆堂,世界青年们还在拳师的指导下练习了武术。

  蹲马步是基本功,看似简单,要做标准却不容易。拳师纠正姿势后,大家都表示太难了,纷纷发出“my god”的声音。

  来自哈萨克斯坦的Yussupova Zhansaya(马雨萱)和印度的Sanjena Narayanasamyda modaran(恩迪)对武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练习得很认真。她们第一次接触武术,觉得很有意思,但一招一式要做到位是个体力活。

  拳师演示一套拳法后,恩迪羡慕地说:“什么时候我能像他一样打得流利。”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