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金华“美丽家庭户”最高可享2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

2017-08-14 08:1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杨小芬 马正龙

  浙江在线8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小芬 马正龙)金华市金东区塘雅镇的黄国洪、曹韶英夫妇在镇上办了一家儿童服装厂。日前,他们凭借金东区政府授予的“美丽家庭户”荣誉称号,从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贷到了20万元“美丽家庭”信用贷款,从贷款申请、调查到发放不到半天,就解决了他们童装厂的资金难题。

  据悉,金华成泰农商银行与金东区文明办、妇联等部门合作,于今年5月推出“美丽家庭”信用贷款。其中,“美丽家庭户”最高可享受2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美丽家庭示范户”最高可享受3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而金东最美家庭、金东好人、金华好人、浙江好人等区级以上先进,最高可享受50万元信用贷款额度。银行对这一群体简化办贷手续、提供上门办贷、节日问候、生日祝福等增值服务。截至7月,该行已发放“美丽家庭”信用贷105笔,金额926万元,切实增强了“美丽家庭”户的荣誉感和自豪感,盘活了无形的信用资产。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