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省司法厅来凤桥镇考察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2019-06-28 16:05:50  来源:凤桥发布 

  6月21日下午,省司法厅副厅长劳泓一行三人赴凤桥镇联丰村考察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市司法局局长周梅芳,区委常委、副区长谢国民,区司法局局长吴学忠及凤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国松,政法委书记朱彤、司法所所长曹建荣等领导陪同考察。

1.jpg

  劳泓一行实地走访了联丰村调解室、三治会堂等场所并就人民调解、社区矫正、律师值班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劳副厅长肯定了凤桥镇在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中取得的可观成绩,并对下阶段法治政府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劳副厅长指出要在现有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阵地建设,同时要积极利用好多媒体传播渠道,不断创新宣传模式,既要保证严肃性又要保证灵活性。

2.jpg

  在王祥里景区,劳泓一行实地踏勘了正在规划建设中的法治农家乐。他强调,要充分利用好王祥里景区的区位优势,让法治宣传工作在景区内生根发芽,让游客能在游玩的同时寓教于乐,将法治农家乐打造成为学习法律、了解法律的生动平台,成为营造良好法治文化氛围的有效载体。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