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社区加速推进全域秀美行动

2019-06-28 16:04:24  来源:凤桥发布 

  近日,凤桥社区“全域秀美”考核验收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无论烈日炎炎,还是大雨倾盆,社区工作人员的热情丝毫不减,确保“全域秀美”乡村整治工作的扎实推进,从而不断提升改善社区的环境品质。

1.jpg

  自5月初“全域秀美”行动开展以来,凤桥社区积极响应,在社区党委书记朱国峰的带领下,全体社区班子成员、网格员齐心协力,定片区、定人员、定标准、定责任,开展日常督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努力达成房屋周边干净整洁、田间地头绿意盎然,天蓝、水清、土净、村绿的目标,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号召全社区居民以主人翁姿态广泛参与到全域秀美重点工作中来,环境整治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同打造秀美宜人新家园。

2.jpg

  一个多月的时间,凤桥社区环境整治工作有序推进。社区干部、网格员、组长挨家挨户发放《凤桥社区全域秀美行动倡议书》,与居民签订《“秀美南湖 全域整治”承诺书》,如今农户参与率已达96%。同时,社区切实抓好党员、组长、中心户、保洁员的力量,加强党员、组长、中心户等居民代表的示范带动作用,通过宣传引导、参与环保志愿活动等方式助力村环境整治,保洁员负责农户生活垃圾及环境整治垃圾的收集清运。


3.jpg

  整治前

4.jpg

  整治后

  如今,社区换了新颜,大部分的房屋周边整洁了,卫生死角消灭了,生活垃圾分类了,田间地头、河道周边都干净了。但通过日常督查发现个别区域乱堆放仍时有发生,有些卫生死角还不够整洁干净,可见宣传引导工作仍不可间断。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全域秀美”指日可待。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