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防风险保平安 凤桥镇文体站在行动

2019-06-28 15:41:24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迎接文明指数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检查,同时,积极落实区安全生产检查专项行动和区文化和旅游市场扫黑除恶攻坚月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凤桥镇文化站联合公安、消防、行政执法、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对校外培训机构、文化旅游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1.jpg

  各部门先后对辖区7 家校外培训机构9个点进行认真细致摸排检查。工作人员对办证许可、经营资质等进行了核实;对消防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应急灯、灭火器材等配置情况、日常维护及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责令整改。


2.jpg

  各部门及各村社区对辖区内网吧、包装公司、印刷厂、梅花洲景区等文化和旅游场所进行认真细致摸排检查。工作人员对办证许可、工作人员资质等逐一进行了核实;并仔细检查了消防疏散通道、指示标志、应急灯、灭火器材等配置情况。


3.jpg

  同时也对文化和旅游场所进行了涉黑涉恶线索的排摸走访,并且对场所负责人进行涉黑涉恶线索排摸走访谈话。填写《文化和旅游涉黑涉恶线索排摸走访谈话记录表》和《文化和旅游安全生产检查自查承诺表》,做到底数清,情况明。要求场所经营负责人规范经营的同时,也向他们宣传扫黑除恶相关应知应会,鼓励引导他们积极举报揭发各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 

  安全无小事,防范重于山。在迎接文明指数测评和国家卫生城市检查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凤桥镇文体站将和其他各部门一起继续绷紧神经,加强监管,促进文化和旅游市场安全有序、健康繁荣地发展。


编辑:庞舒青

城镇原创

山海双境上演千里相逢:武义文旅推介会走进福州话五“福” 龙游不动产登记中心45分钟的延时服务获点赞 将初心搬上舞台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七一”主题歌会 西湖区转塘街道举办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双浦镇举办“庆七一·经典朗诵”主题活动 西湖区双浦镇两个村上榜首批浙江省善治示范村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