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凤桥市场监管分局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7 20:08:43  来源:凤桥发布 

  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开展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1.jpg

  活动当天,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聆听历史讲解,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随后党员们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宣誓墙前,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2.jpg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是对全体党员同志的一次红色洗礼。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用党章、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实践中敢于担当、善于作为,为辖区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