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滚动新闻 正文

安全为先 凤桥市场监管分局专项整治行动

2019-05-27 13:44:39  来源:凤桥发布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各类事故隐患,近日,凤桥市场监管分局根据镇政府统一安排,会同安监、综合执法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和防控工作。

1.jpg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分局执法人员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以生产企业的叉车、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等特种设备为检查重点,加大对非法违法制造、安装、改造维修和使用特种设备行为的打击力度,督促特种设备生产和使用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全面落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隐患自查和整改,将企业的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2.jpg

  同时执法人员就特种设备的注册登记、安全台账、警示标识、安全检验、人员持证上岗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单位,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逐一建立台账,整改情况逐一进行核查,确保督促到位、整改落实到位。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0余人次,检查生产及经营单位40余家,当场责令整改安全隐患20余处,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立案查处1件。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