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风采 正文

“电视问政”促整治 衢州江山市坛石镇誓要打好翻身仗

2018-10-17 15:5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邵瑛瑛 周倩楠 朱贤斌

  浙江在线10月1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邵瑛瑛 周倩楠 朱贤斌)衢州市电视问政结束后 ,江山市坛石镇迅速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冲刺阶段交办会。镇党委书记廖勇兴要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必须举全镇之力全力冲刺,全镇干部在“省考”结束前取消双休,全体班子领导根据网格继续带队整治,13个行政村带人带任务融入各网格助力小城镇工作。与此同时,要求在推进小城镇建设的过程中,处理好干群关系,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

1.png

  针对问政栏目指出的问题,坛石镇即时召开督办会,限期限时整改。通过细化施工方案、增加施工人员、倒排施工计划、每日现场督办,各项目进度显著加快。

2.png

  每天清晨六点,坛石镇各项目区已人影憧憧,机械运转,在建项目全部开工,抢时间、赶进度,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222.jpg

3333.jpg

工作群里实时播报各个工程进度

3.jpg

  每天下午四点,各项目联络员在二楼小会议室集中汇报当天工程施工情况。

  秋夜寒凉,但坛石镇的项目现场还未停歇,大家继续挑灯夜战,争取晚上再干一点,保证项目按时完工,通过整治,一定要给群众交上满意答卷。


编辑:连晓佳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