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疫情中特情特办!衢南高速衢州南所为受伤司乘开启应急救援通道

2020-02-04 19:31:33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章志龙

  浙江在线2月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章志龙)近期,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浙江交通集团衢南高速衢州南收费站出口实行了史上最严格的排查检测机制。疫情无情人有情,2月1日深夜,衢州南收费所本着快事快办、急事急办、特情特办的原则,为手指严重割伤人员开辟了一条快速通道。

  当日22时26分,衢州南收费所出口,值班所务正在引导车辆上的司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登记。这时突然听到了收费内广场一阵刺耳的刹车声,只见一辆白色小轿车,紧急刹停在出口车道。此时,车道内有两辆货车等待检测登记,小车后面又有三辆货车,值班所务立即跑上前去询问,得知该车辆从浙江开化上高速,车上有一名手指严重割伤病人,急需要到衢化职工医院进行医治。值班所务对稍后赶到的收费班长小王说:“我先疏导一下后面车辆,走“绿通专用道”,直接打开栏杆放行。

  班长小王一边对司机说:“师傅,我在前面疏导,您跟着我走。一直往前,就可以到衢化职工医院,路上注意安全。”一边呼叫其他收费员过来帮忙。值班所务一边向后面的司机说明特殊情况,请求协助配合车辆引导到其他车道,一边通知体温检测人员和保畅人员到应急救援通道做好体温检测快速通行的准备。在两名体温检测人员和多保畅人员共同努力下,仅用了2分钟,就完成了四名司乘人员体温检测和登记。小车司机在离开时对收费班长感谢说:“谢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我这病人说不定就给耽误了。”

编辑:潘洁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杭州建筑施工领域节后复工疫情防控要注意哪些事项?15个权威解答奉上 浙江天台:爱妻病逝 擦把眼泪他又站到了防疫一线 南太湖新区:疫情无情人有情 爱心蔬菜送上门 “三返”高峰将至 杭州三墩各小区疫情防控最后100米做得怎么样? 突出“五个强化” 坚决打好浙江省环卫行业疫情防控阻击战 非常时刻,他们成了城里最后的“电工”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