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冷空气快递”来了,今晨气温低,附赠雨水和大风

2019-11-14 08:52:13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世琪 设计 张源

  受冷空气影响,今天,我国中东部降温明显,并伴有大风。受强冷空气影响,东北地区中东部有小到中雪,其中,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辽宁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雪。城市中,北京、天津、石家庄最高气温都会“满20减10”,由11日的20℃上下降至10℃左右,而哈尔滨、长春、呼和浩特则会降到冰点以下。

  而浙江人也终于在昨天收到了这份“冷空气快递”!不仅包邮,还外加赠品,雨水、大风、降温依次到货,一样都不少!

  昨日雨水已率先到达浙江,浙中北地区被雨水覆盖,不过雨量级别较低,大部以小雨为主。缺少了阳光加持,最高气温大部分均在20℃线以下。

  冷空气正马不停蹄地东移南下,受较强冷空气影响,今天我省将迎来大风!降温!

  本次冷空气过程中,浙江省最低气温出现在14日、15日早晨,除沿海地区9℃—11℃外,其它大部降至6℃—9℃,山区4℃—6℃。看看这“单薄”的数字,忍不住想打个寒颤。

  好在15日起气温回升,不过17日夜里到18日还有强冷空气影响。

  今天明天:全省晴到少云。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浙北北部地区:6℃-8℃; 东南沿海地区:11℃-13℃;其它地区:8℃-10℃。

  今天白天最高温度:浙中北地区:16℃-18℃; 其它地区:18℃-20℃。

编辑:徐光

相关阅读

城镇原创

转塘街道:社区百家宴 品出舌尖上的邻里情 黄岩启动24座市政桥梁维修加固工程筑牢桥梁安全防线 打通村务卡“移动支付”渠道 湖州建设“清廉乡村” “十佳魅力线路体验”13日走进建德 寻找藏在小城镇里的美丽与惊喜 从外围到核心区到全域提升,西湖区环境整治留下都市乡愁 美景+美味 第十四届余杭仓前羊锅节开锅啦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