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全园开放夜游 到底好不好玩?

2019-07-16 08:44:2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张蓉 通讯员 袁晓琴 文 杨晓轩 玄玄 摄

  搭乘小火车潜入动物世界。右边图中的小动物是树懒。

  浙江在线7月16日讯(记者 张蓉 通讯员 袁晓琴/文 杨晓轩 玄玄/摄)7月13日,杭州野生动物世界首次全园开放夜游。此前,钱江晚报为读者争取到的十组体验名额,瞬间被抢光。看来,大家都和记者一样,对夜幕下的动物世界充满好奇。

  这不,前天晚上,钱报记者便第一时间赶赴杭州野生动物世界,打开了一场独特的仲夏夜之旅,并为你奉上新鲜出炉的一手夜游探险攻略。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全园开放夜游,到底好不好玩?本报记者替你提前体验

  傍晚六点,我们到达步行区时,发现很多动物都比白天活跃。外表呆萌可爱的浣熊,脱下了伪装开始“黑化”,它们一刻不停地四处倒腾,破坏力十足,甚至抱在一起PK摔跤;又懒又慢的树懒,不再演绎保持N小时静止不动的超能力,而是纷纷在树上爬来爬去,就连白天一直呆在妈妈怀抱里的树懒宝宝,也开始了独立活动……

  晚上七点,我们搭乘最后一班夜间小火车。一场野性的冒险之旅开始了。

  清幽的月光洒在天然湖泊、群山森林上,虫鸣鸟叫和虎啸狮吟协奏,不同于白天动物的慵懒与人群的喧嚣,月光下的动物世界勾画出了绝非日常的另一幅画面:狼仿佛刚刚醒过来,充满警觉性地直立着;狮子不再躲在洞穴里;老虎四处寻寻觅觅,眼睛变得充满精气神,威武了起来……

  跟着小火车穿越昏暗森林的同时,我们也上了一场为时20分钟的研学课堂,全程都有讲解员将动物的秘密娓娓道来。

  天真正黑了下来,晚上8点多,我们到达了掠食险境,去探秘夜色中的猛兽们。夜晚的猛兽区有的地方漆黑,有的地方若隐若现,配上动物的叫声和神秘莫测的行踪,显得有些阴森。而当夜色笼罩,动物园里的围栏、水沟、玻璃仿佛隐去了,人和动物似乎变得更近,因而,这场探险愈加刺激。

  当然,冒险不是唯一的选择项。比如,还有浪漫合影。夜晚的动物世界装点起了五彩斑斓的动物主题造型灯,栩栩如生的它们,让人和动物的互动变得更加温馨,网红时光穿梭隧道、天鹅之恋等浪漫灯光秀也在等你打卡。

  再比如,还有童真趣味。旋转木马、海盗船、转转杯……十余个动物主题游乐项目都变成了星光游乐园,宛若被施展了魔法的童话世界。

  晚上8点半,随着音乐作响、灯光闪亮,盛大的泼水狂欢趴在迎宾广场热闹开启。水枪、脸盆等各式道具都派上了用场,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单是看看,都觉得这个夏夜足够清凉了。

编辑:徐光

城镇原创

和陈鸿宇、九连真人一起 来古堰画乡追逐“乐队的夏天” 乐清大荆镇:大拆大整 实现美丽与发展双“蝶变” 烂菜叶子变肥料 诸暨农村生活垃圾这样“变废为宝” 创新服务推进安全生产 长兴画溪街道开出了一批"体检单" 长兴画溪街道走访出租房 挨家挨户送了个新奇的“小玩意儿” 票价最低仅30元 余杭大剧院为青少年“打开艺术之门”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