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赏荷约不约?这可能是全杭城的第一朵荷花!

2019-05-28 10:04:31  来源:杭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刘云

  灵山风情小镇的荷花池位于双浦镇下杨村,位于杭富沿江公路旁,交通便捷,共有105亩。

  目前成片的荷花已含苞待放,有几朵按捺不住心急的荷花已经盛开啦。

  荷花“宝宝”们在绿叶和露水的衬托下美不胜收,粉嫩嫩的惹人喜爱。这里的荷花可能是杭城最早盛开的。

  通过咨询蓝城荷塘的负责人了解到,这些荷花品种一共有三种,分别是十里荷1号、金芙蓉1号和建选17,荷花池里的荷花预计到六月初就能全部盛放了。而且荷花的花期很长可以从6月份一直持续到9月份。

  灵山风情小镇正在加快“荷花马场”项目的施工进度,将赶在荷花盛开前将栈道修建完成,到时候大家就可以漫步至荷花最深处,邂逅绽放的美丽。

  届时还可以乘坐观光马车哦!

  

编辑:庞舒青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