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召开教育大会 规划部署教育现代化建设

2019-03-22 10:32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马悦 纪驭亚


1553217300529_5c943714159bb8144ed3eb30.jpeg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 美好生活从美好教育开始。3月22日,我省举行为期一天的全省教育大会。这是省委省政府在新时代召开的首次全省教育大会,开启了我省教育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

  上午,在省人民大会堂主会场,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就教育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规划和部署。会上将提交《浙江教育现代化2035行动纲要》《浙江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的征求意见稿。

  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财政厅、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市、宁波市北仑区八家单位将作典型发言。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