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温情暖暖 德清新市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19-03-02 15:20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

1.jpg

  浙江在线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国琴 俞大庆)雷锋精神代代传,好人思想放光芒。3月2日一早,德清县新市镇的向日葵公益志愿者们冒雨来到博爱养老院,为居住在这里的60多位老人理发、洗脚、修脚、搞卫生、包馄饨。自从这个公益组织成立以来,他们一直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意义,在志愿服务中体验,感恩社会。

  家园先锋志愿者们走到田间地头,为乡村振兴谋划村庄发展思路;家园顾问志愿者们到村社区普及扫黑除恶知识;家园文体志愿者们通过手把手指导,积极推广“学习强国”运用平台,让更多的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关心国家和家乡的各项建设;家园医生志愿者服务队走到企业职工和村民身边,为他们送上应急救护的医疗知识;家园卫士志愿者们,在村民家门口免费安装登记电瓶车通行证,并细心告知电瓶车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微信图片_20190303103654.jpg

  承担社会责任,学会感恩,报答社会,关心弱势群体,营造温馨和谐、健康文明的氛围也是德清县新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全体志愿者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希望在全社会的关心、关怀下,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壮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更多!

微信图片_20190303103648.jpg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