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湖州与爱尔兰戈尔韦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

2019-01-22 15:25  来源:湖州在线 记者 孙文斌

  昨天上午,湖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在湖会见了以尼尔·麦克奈尔斯市长为团长的爱尔兰戈尔韦市友好代表团一行。会见仪式上,湖州市与戈尔韦市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副市长施根宝等参加。

  钱三雄在致辞中代表湖州市委、市政府向远道而来的友好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在介绍了湖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说,湖州一直高度重视开放发展,已经与世界上17个国家的 36个城市结为友好城市。2015年以来,湖州市与戈尔韦市以发展友城关系为目标,进行了一系列友好互访,相互理解日益加深。今天签署建立友好交流关系意向书,标志着两市合作进入了新阶段,希望双方以此次友好城市结对为契机,不断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开创两市更加美好的明天。

  尼尔·麦克奈尔斯在介绍了戈尔韦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戈尔韦市与湖州市在经贸、科技、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有着较强的互补性,双方经过3年多的友好交往,相互理解不断加深、友好关系日益发展。希望两市以此次结好为新的契机,不断加强两地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造福两地民众,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