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天气:捱过一波雨雪 本周后期有望拨云见日

2019-01-14 08: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金丹丹

  昨天,涌金门,杭州人今年第一次看到太阳。阿乐头 摄

  浙江在线1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丹丹)昨天,很多人端着腊八粥,邂逅了杭城2019年的第一缕阳光。虽说云层比较厚,但“乌花太阳”也确实是真太阳。根据气象部门的最新预报,新的一周里,阴雨天又要来了,还会有雪!

  省气象台表示,由于冷空气南下与暖湿气流结合,今天晚上到16日全省有一次降水、降温和沿海大风过程。17日起雨雪渐止。

  杭城今天白天多云到阴,夜里暖湿气流的先头部队将抵达,降雨开始。明天的雨水有小到中雨量级。明天夜里到后天,暖湿气流与南下的冷空气相遇,杭城的山区可能会有雨夹雪或雪出现。

  17日起,杭城雨雪退散,17日、18日天气都会晴好,真正的太阳,要等到本周后期啦。杭城的气温也会有小幅波动,其中17、18日两天的最低温度可能会降至0℃以下;最高温14日会在9℃左右,到16日,会跌至6℃左右。而后,随着天况转好,将会逐步回升到13℃左右。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