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春运长途汽车票1月5日线上线下全面开售

2019-01-03 08:19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毛雨佳 通讯员 张红卫 严全盛

  为方便广大旅客春节返乡,1月5日起,旅客可以购买2月3日前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杭州客运中心站、汽车南站、汽车西站、汽车北站、火车东站公路汽车站始发的所有汽车票,预售期延长至30天,2月4日的汽车票恢复10天预售。

  据预测,2019年春运,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预计发送旅客110万人次,计划投放加班车4900余班。为方便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及时与家人团聚,杭州长运推出多项优质服务。

  目前,杭州长运支持手机购票、网络购票、车站购票、自营及各大代理点购票、电话订票、团体购票和上门售票。

  为方便旅客出行,杭州长运五大汽车站已实现刷身份证实名制检票功能,广大旅客只要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手机APP“巴巴快巴”、或杭州长运网站www.hzcy.com、巴巴快巴网、携程网、飞猪网购买实名制汽车票,进站后可直接刷身份证乘车,不用排队取票。忘带身份证也不用担心,杭州长运各汽车站均有临时身份证自助打印机,只要刷脸,就能打印临时身份证上车。

  需要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自助取票机取车票。如有退票需求,网购车票均支持在线退票,窗口退票需先取出车票。

  刷身份证直接乘车 未带身份证可刷脸打印身份凭证

  春运期间推出1分钱优惠活动 还有包车、租车和定制服务

  杭州长运携手手机APP“巴巴快巴”共同发起春运大型公益活动,指定线路只需1分钱即可买票乘车。目前活动正在紧密筹备中,杭州长运客运中心站拟开通下沙高教园区至绍兴、嵊州、新昌、海盐等特价班线,汽车南站拟开通中医药大学富春校区至丽水、衢州等特价班线,汽车西站拟开通浙江工业大学至宁波的特价班线,汽车北站拟开通至南陵的特价班线。详情请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hcy86046666或拨打各汽车站电话咨询。

  此外,杭州长运还提供包车、租车与定制服务。想包车回家,只要拨打24小时包车热线0571-86981111;人少则可以选择定制服务,关注“杭州长运”官方微信,回复“定制”并留下你的回家路线即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