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9月杭州12345效能指数出炉 市环境集团被亮“黄牌”

2018-11-03 08:1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

  浙江在线11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记者从杭州市信访局获悉,9月杭州市“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出炉,达标87家,“黄牌警告”单位1家:市环境集团。

  每月的“12345”网络单位“效能指数”,经由网络单位的按期办结率、回访评价率、综合满意率、重复交办率等指标测评得出。“效能指数”每组不达标且排在后两位的网络单位,杭州市“12345”将书面通报承办单位,并给予“黄牌预警”,同时抄报市考评办。

  杭州市环境集团本月承办694件,效能指数66.80分。因回访不及时,回访率81.61%未达标,以及“天子岭”垃圾场恶臭污染未处理到位等问题,综合满意率79.30%未达标,导致效能指数不合格。

  本期指数,区县市(管委会)排在前两名的为: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市园文局)、杭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

  月承办量300件以上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人力社保局、市住保房管局;

  月承办量100件至2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钱投集团、市税务局;

  月承办量20件至99件市直单位排在前两名的为:市国土资源局、市燃气集团。

  当月承办量低于20件的网络单位,只作月度测评,不纳入当月向社会公布内容和“黄牌预警”,但纳入年度综合考评。 本报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方璐萍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