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观察 正文

杭州萧山机场今起 执行冬春季航班计划

2018-10-28 09:37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高燕华 朱建美 记者 杨怡微

  浙江在线10月28日讯(通讯员 高燕华 朱建美 记者 杨怡微)今天,即10月28日零时开始,直到明年3月30日,杭州萧山机场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计划。

  根据目前已公布的批复计划,新的航季里,萧山机场日均计划起降航班约834架次,其中国际地区航班约100架次。今年1月—9月,萧山机场日起降航班800余架次,预计新航季日起降航班将有明显增长。

  每年航班换季之时,都是新航班出现的高峰期,今年也不例外。

  根据批复计划,2018年冬春季杭州萧山机场将开辟数条国内外新航线,其中新的国际航班有四川航空的3U8281/2航班,每周二四六三班,杭州8:25飞往缅甸曼德勒,曼德勒13:10飞回杭州。圆通货航将开始执飞数个杭州往返菲律宾马尼拉的货运航班,每周有十几班杭州马尼拉往返航班,杭州起飞时间分别为1:10和4:00,马尼拉起飞时间分别是23:00和1:15。

  新的国内航班则更多,分别有长龙航空的杭州—乌海航班,东方航空的杭州—信阳航班,厦门航空的杭州—昭通航班,山东航空的杭州—乌鲁木齐—和田航班,南方航空的杭州—乌鲁木齐—伊宁航班等等。

  目前萧山机场已有数家国外航空公司正在执飞杭州飞往世界各地的数十个国际航班,其中俄罗斯航星航空正在执飞杭州—莫斯科的货运航班。11月后,又将有一家俄罗斯航空公司—依可亚航空,将执飞杭州—莫斯科航班,预计每周三执行。

编辑:陶朝坡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