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中国政府友谊奖在京颁发 浙江一外国专家获奖

2018-10-03 08:01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吴振宇

  浙江在线10月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吴振宇)记者从省外国专家局了解到,2018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9月29日在北京颁发,服务于温州企业的比利时籍专家弗兰克博士获此殊荣。

  中国政府友谊奖是为表彰在中国现代化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弗兰克是今年我省唯一获奖的外国专家。弗兰克于2012年来华参与创办企业,他带领团队成员经过4年的努力,成功解决了一系列重要技术难题,为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关键技术水平的提升作出了重要贡献。

  省外国专家局负责人告诉记者,开放的浙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外国专家前来创新创业,浙江将持续为全球高端人才前来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努力提升高端外国人才吸纳承载能力,并着力推进本土人才国际化,从而构建市场配置国际人才资源机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外国人才管理服务机制,不断提升我省的人才国际化水平。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