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女儿和男同学发生口角 温州一家长竟残忍刺死对方10岁小男生

2018-09-22 10:05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首席记者 甘凌峰

  21日傍晚,一条温州隆山实验小学杀人了的消息迅速在朋友圈传开。从流传的照片来看,倒在血泊之中的似乎是一名学生。

  随后有报道称,之前一两天,一个四年级女学生被同班男同学打了,女生父亲昨天下午冲到学校把男孩子刺死了。

  根据瑞安公安的通报,9月21日16时许,瑞安市公安局接报警称:在隆山小学一厕所内,有小孩受伤。接报后,公安局立即启动重大警情快速处置机制,指令安阳派出所、刑侦大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并通知120急救中心赶往现场急救。

  经初查,伤者叶某(男,10岁)系该校学生,现叶某正在医院全力抢救中。犯罪嫌疑人林某(男,36岁,仙降街道人)已被警方控制。

  23时10分,瑞安警察在线通报最新消息,伤者经抢救无效于19时死亡。

  隆山实验小学位于瑞安中心城区,学校还不错,去年刚扩建过。学校沿河而建,正门和河道只隔了一条小路,平时家长在正门口接送孩子,而教师一般从后门出入。

  昨晚,校门口很冷清,只有4位新来的保安在。保安室门口张贴了一张出入管理制度的告示,显示家长等外来人员上课时间不得入校,只有在课间和中午能进,并经过严格的登记,还需获得受访者同意。该制度从今年9月1日开始实施。

  据家长介绍,学校下午4点多放学,一般学生们自己走到校门口,然后由等在校门口的家长接走,不过不是很严格,少数家长会直接进入校园接孩子。

  遇害男孩小叶今年10岁,家住学校附近。

  据知情人透露,小叶是4(1)班的学生,和嫌疑人林某的女儿是同班同学。因为小孩子间的矛盾,小叶弄到了林某女儿的眼睛。

  教学楼高5层。“下午4点多放学的时候,他是直接带着刀去学校找小叶的。”该知情人说,林某在3楼找到了小叶。

  从案发现场的图片看,小叶满身是血地趴在厕所地上,林某坐在旁边抽烟。据了解,小叶背部、颈部多处受伤。

  120救护车很快赶到现场,小叶被送往瑞安人民医院,先在抢救室抢救,然后送进了5楼手术室。

  昨晚10点多,小叶仍在手术室。“学校该报警的报警了,医生也尽力了,真的没办法了。”隆山实验小学一位负责人在手术室门口一遍遍地解释。

  小叶是下午4点多送进手术室的。昨晚10点多,数十位亲友守在手术室门口。

  小叶的妈妈一直躺在手术室门口,哭着叫儿子,“多好的孩子,怎么说没就没了?”

  “小孩子吵架,怎么会出这样的事?”亲友们不解地叹气。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通报>>>

  9月21日16时许,瑞安警方接到报警称:在隆山小学三楼一厕所内,有小孩受伤。接警后,处警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某(男,36岁,仙降街道人)。伤者叶某(男,10岁)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经全力抢救无效于19时许死亡。

  经查,犯罪嫌疑人林某某交代了因其女儿周三在学校与叶某发生口角时被打致眼部疼痛(伤势轻,未就医,正常上学)而心生怨气,为此于今日下午携带水果刀到学校寻找叶某报复,用水果刀伤害叶某。

  现林某某已被瑞安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