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世界温州人会客厅 面向海内外征集“瓯书”

2018-09-13 10:19  来源:温州网 

  记者昨从市委统战部获悉,世界温州人会客厅即日起向海内外温州人征集有关论述温州地区人、事、物的文献,包括图书与电子出版物。

  世界温州人会客厅是世界温州人家园建设项目之一。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定位为世界温州人的情感地标与精神家园,是温州人精神、温州人创业奋斗史的展示平台,也是促进海内外温州人互动交流、情系家乡的联谊平台,还是承载温商回归、促进共融共赢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征集过来的文献资料将由市图书馆永久收藏,并甄选部分书籍存放于“世界温州人会客厅·瓯书房”。世界温州人会客厅还将举办沙龙,邀请书的作者、研究者及收藏者讲述和书有关的故事。

  征集方式为无偿捐赠,个人和单位均可参与。如无法提供图书原件,征集方可通过拍照、复印、扫描等方法进行复制。各捐赠单位和个人在捐献图书时,请附通讯地址及个人联系方式,以便联系。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0月10日。捐赠方法:可将图书直接送达或快递至温州市市府路506号温州市图书馆古籍地方文献部(联系人:黄丽任,邮编:325000,电话:0577-88912225、88987573,E-mail:53711047@qq.com)另外,对于年岁已高或行动不便而有捐赠意愿者,将安排专人登门接受捐赠。每一位捐赠者均可获颁收藏证书1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