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市领导专题调研袜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

2018-08-19 09:48  来源:诸暨日报 

  8月17日上午,诸暨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芬祥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专题调研袜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副市长朱红伟参加。

  王芬祥一行首先来到秀欣科技,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对袜业智能制造生产线改造提升的情况介绍,勉励企业继续加大技术研发,努力实现生产、销售、管理一体化,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市场认可度。在华诗秀,王芬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链智能化改造提升情况,叮嘱企业加快织、缝、翻、定、包装为一体的样本车间建设,确保早投产、早见效,力争在行业领域脱颖而出。在创博龙智,王芬祥调研工业互联网平台,要求做好全产业链数据的收集、共享,加强与袜业企业精准对接,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信息支撑、技术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经信局汇报了目前诸暨市袜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相关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与会企业作交流发言。

  王芬祥在听取汇报后,对诸暨市袜业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造提升充满信心。他指出,要提高共识,增强紧迫性,牢牢把握数据化改造这一基础,从全产业着眼,优化整合袜业产业资源,以更大力度、更精准手段推进改造,加快诸暨市袜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要借势借力,增强有效性,加大政府帮扶力度,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工业互联网平台等进行深度合作,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来改造提升袜业数字化生产流程,打造数字车间。要精准服务,增强针对性,以数字化、集成化、品质化、品牌化为目标,制订专项发展规划,并通过组织袜业沙龙、建立袜业基金、梳理成功案例、开展行业协会活动等举措,形成平台化服务,激发全域企业创新创造活力,加快推进诸暨市袜业行业改造提升。

编辑:南希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