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凯货入杭特色产品展销暨品鉴活动 将于8月21日举行

2018-08-19 08:10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通讯员 高静玮 记者 张玎

  8月21日至22日,由贵州省凯里市与杭州西湖区联合举办的“凯货入杭特色产品展销暨品鉴活动”将在杭州举行。

  本次展销会为期两天,其中8月21日在西湖区文二西路西城广场举办,8月22日在文一路物美广场举办,每日展销时间为上午8:00至下午17:00。展销产品有富锌米、百香果、红心猕猴桃、红豆杉酒、蓝莓果酒、凯里酸汤、青钱柳茶、蜂蜜、竹荪、土鸡蛋、腊肉、蕨菜粑、苗族银饰、苗族刺绣、蜡染等40余种凯里原生态优质特色农产品和少数民族特色手工艺品。同时,现场还将举办蓝莓冰粉、蓝莓果酒、青钱柳茶等免费品鉴活动。

  近年来,凯里依托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大力发展生态农业和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业,以富锌米、黑毛猪肉、水晶葡萄、蓝莓、百香果等为代表的无公害有机绿色农产品得到了迅速发展。

  目前,凯里市有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两个,有“三品一标”产品41个,认定面积33万亩,产量20万吨。

  西湖区和凯里市将深化产业合作,将通过拓宽产销对接渠道,助推“凯货出山”,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编辑:黄云灵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