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麦当劳发行“巨无霸”50周年纪念币 汉堡免费兑换

2018-08-05 09:08  来源:杭州网-每日商报 记者 陈敏

  为巨无霸唱响生日快乐歌,即可获得一个MacCoin。8月3日,为了与中国消费者一起欢庆巨无霸50周年,麦当劳中国宣布推出一套五款巨无霸收藏币MacCoin,供粉丝兑换、分享与收藏。

  值得消费者注意的是,中国内地指定麦当劳餐厅将于2018年8月6日当日免费送出超过100万枚MacCoin。当然杭州也不例外,杭州市民只要在下周一上午10:30开始,前往麦当劳餐厅为巨无霸唱出生日歌,即可获得MacCoin一枚,每店派发数量400至600枚,图案随机,送完即止,麦粉可以分享、收集和兑换。

  作为首款以食物为信用支撑的收藏币,MacCoin没有现金价值,它们更像是麦当劳内部的通用货币,在全球参与活动的50多个国家及地区内,只要是参加活动的门店,每一枚MacCoin都可以免费兑换一个巨无霸汉堡。

  据了解,麦当劳巨无霸诞生于1967年,是麦当劳全球的核心产品,在近12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2017年巨无霸全球售出超过13亿个。也就是说,全球麦当劳餐厅平均每秒卖出41个巨无霸。1990年,巨无霸随着首家麦当劳餐厅一起来到中国内地。现在,巨无霸也是麦当劳中国最受欢迎的牛肉汉堡产品,每年销售超过5000万个。而北京则是全国巨无霸销量最高的城市。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女士在活动现场表示,在华语世界,“巨无霸”已经超越了汉堡的名字,成为消费者和媒体常用的词汇。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