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人才市场人才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2018-07-27 08:3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张一持 龚雨薇 记者 阮妍妍

  想找工作的小伙伴注意了:杭州人才市场即将举行夏季最后一场较大规模人才招聘会。7月28日(周六),第三场“全城热聘·2018杭州夏季人才招聘大会”将在杭州人才市场四楼招聘大厅举办,参会单位60余家,提供岗位数1200余个。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有上市子公司杭州海陆重工有限公司,国有控股的杭州城市能源有限公司、杭州市地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运营分公司,也有浙江圣奥家具制造有限公司、希赛瓶盖系统(杭州)有限公司、AW(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三资企业和港澳台资企业等。此外,杭州高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安吉县上墅私立高级中学也给意欲从教的求职者提供了机会。

  “现在是招聘淡季,本场招聘会集聚了较多有实力的知名企业,对于求职者来说是比较难得的机会。”杭州人才市场招聘负责人刘跃嘉表示。据悉,此次参会单位岗位需求集中于销售/导购/客服类、土木/建筑/造价/施工类、软件/信息/互联网/通信类、高中各科教师/培训类、采购/仓管/物流类、市场营销/渠道/电商运营/新媒体运营类等岗位类别。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