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春季高级人才 招聘会本周六举行

2018-04-18 08:2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张一持 王梦婵 记者 阮妍妍

  本周六,由杭州人才市场主办的“才天下·2018年杭州春季高级人才招聘会”在浙江国际大酒店(下城区体育场路221号)五楼“丝绸之路”厅正式举行。28家企业参会,提供各类岗位600余个。

  本场招聘会上有不少知名企业,如金固股份、新安化工、亚太机电等上市公司,桑尼能源、休普电子、华特实业等高新技术企业,以及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都在现场设有招聘展位。需求岗位主要集中于高级管理类、建筑工程/建材类、计算机软件类、电子类等。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招聘会主要面向高层次人才,对部分研发型、技术型人才的要求较高。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的金固股份推出的博士后工作站工作岗位,就针对其课题研究方向,对应聘者提出了所学为材料成型、机械工程专业,并且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的博士研究生等具体要求;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招聘的建筑设计、规划设计岗位则是硕士优先。

  除了招聘各种技术工程师的技术性人才,针对管理人才的中高级管理岗位也有不少,如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化研究院执行院长、炼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创新研究院副院长、金融产品销售总监等岗位。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