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停车收费员开启高温错时上班

2018-07-14 09:22  来源:杭州日报 记者 任彦 通讯员 林燕

  出了梅的杭州气温瞬间攀升,从事户外作业的停车收费员也将开始避高温错时上班了。

  记者昨天从市城管委停车监管中心了解到,接下来,市区的道路停车收费员将依据市气象部门公布的高温天气预警调整工作时间:日最高气温在35℃至40℃之间,会减少高温时段室外作业,适当增加休息时间,若达到40℃以上,将停止室外露天作业。

  收费员休息的这段时间,道路停车泊位上暂停收费。收费期间产生的车费,车主可在当日24时前,通过扫停车计时小票上的二维码或通过手机支付宝“杭州市道路停车服务”生活号进行自主付费,也可以事后进行补缴。

  各城区具体的避高温错峰时间如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