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宁波沿海昨进入四级防台

2018-07-08 09:29  来源:中国宁波网   记者 范洪 通讯员 颜丙纳 李鹏

  宁波海事局昨日发布消息,今年第8号台风“玛利亚”为超强台风级别,目前位于距离宁波市东南约2400公里的太平洋海面上,并向西北方向移动,经气象部门预报,极有可能从浙江沿海正面登陆,登陆时间约为7月11日上午。受台风影响,从8日开始宁波沿海海域风力将逐渐增强。7月7日上午11时,宁波海事局发布沿海四级防台警报。

  发布防台警报后,宁波海事局已出动海事巡逻艇,加强对港口、航道、施工作业区及避风锚地的巡航检查,重点关注无动力船舶、小型船舶、沿海施工船,提醒他们及时回港避风。海事部门提醒,所有海上船舶应尽快对防台设备和属具进行检查;海上施工作业、采运砂船舶应尽快撤离到安全水域避风;计划前往海岛旅游的市民要及时关注海上信息,避免在台风影响期间外出。

编辑:潘洁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