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拥江发展”20个备选LOGO 你最心仪哪一个?

2018-06-19 08:05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余敏 通讯员 徐悦 连潇

  昨天,杭州拥江发展LOGO设计方案前20名公布,网络投票通道开启,邀请市民关注微信公众号“杭州拥江发布”,参与投票评选。

  5月7日,杭州正式启动杭州拥江发展(钱塘江保护与发展)LOGO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广邀“最强大脑”,为LOGO设计献“金点子”。活动开始后,全国各地的设计达人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智慧,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北京、上海、云南、四川、广东、浙江等地的参评作品上百份。

  6月7日,杭州拥江发展(钱塘江保护与发展)LOGO设计全球征集活动完成征集工作。6月11日,举行专家评审会。通过专家评审,排名前20的LOGO设计方案作为初评方案进入网络投票环节。

  LOGO最终评选结果,将综合专家评审排名和网络(微信公众号)投票排名。

  1、投票票时间:2018年6月18日—2018年6月25日24:00;

  2.投票方式:关注“杭州拥江发布”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底部输入框回复对应方案的数字编号直接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5个方案。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