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拥江发展LOGO设计征集还剩7天 最高奖金5万元

2018-06-01 08:51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徐悦 李飞孟 记者 余敏

  杭州拥江发展LOGO设计征集活动,还剩最后7天,有意向参与的市民要抓紧时间了。

  5月7日,杭州正式启动杭州拥江发展(钱塘江保护与发展)LOGO设计征集活动,面向全球广邀全球“最强大脑”,为LOGO设计献“金点子”。20多天来,全国各地的设计达人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智慧,主办方已收到来自北京、上海、云南、四川、广东、浙江等地的参评作品近百份。

  本次设计征集活动围绕拥江发展战略高水平打造“自然生态带、魅力文化带、公共景观带、综合交通带、现代产业带、宜居城市带”的要求,要体现钱塘江和杭州的历史、人文与风景等元素,确保LOGO设计达到艺术性和创新性的完美结合,实现“拥江发展”一张蓝图绘到底。

  征集时间:2018年5月7日起至6月7日。

  投递方式:应征文件包含应征者报名资料和LOGO设计方案,以光盘刻碟/U盘储存并打印图册的形式提交,快递邮寄至:浙江省杭州市钱江路637号(邮编 310000),杭州拥江发展LOGO征集组收,电话0571-28990921。

  征集奖励:最终优胜方案(金奖)1名,奖金5万元;银奖4名,奖金8000元;铜奖15名,奖金1000元。

  本次征集评选将综合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排名情况,确定总排名前5的为入围方案,入围方案需根据专家意见进行修改完善,再挑选出最终优胜方案。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