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成立

2018-06-01 08:2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通讯员 王小青 叶冰 记者 徐墉

  5月30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杭召开。亚组委副主席、浙江省副省长、亚运会监督委员会主任成岳冲出席并讲话。陈国妹主持。

  会议向24位监督委员会委员颁发了聘书,审议通过了《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工作规则》《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据了解,监督委员会委员从省和办赛城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体育知名人士中推荐产生。

  成岳冲指出,办好亚运会是中央交给浙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体育强国的具体实践,是浙江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推动“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历史机遇。监督委员会要按照“廉洁办亚运”要求,对杭州亚运会进行全覆盖、全环节、全过程的监督,努力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风清气正的办赛氛围,为成功举办亚运会提供坚强保障。成岳冲强调,监督委员会要切实强化各项监督工作,进一步健全监督架构,完善监督机制,加强风险排查和防控,严格责任追究。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到敢于担当、主动履职、严于律己,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监督目标和任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