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温州永嘉与浙旅签订60亿旅游投资项目 投资体量居全省第三

2018-05-31 09:54  来源:温州网 报道组 黄伯希 记者 李艺

  昨天,浙江省山海协作工程大会举行。会上签订山海协作项目11个,其中,永嘉县人民政府和浙旅集团签订了总投资60亿元的楠溪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现场签约项目中,该项目投资体量居全省第三,也是温州市当天唯一一个在现场签约的项目。

  据悉,楠溪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永嘉县楠溪江景区,规划用地2万多亩,其中建设用地约800亩,流转用地约20000亩,按照项目规划,拟将该区域打造成全省乃至全国旅游度假区,助推永嘉打造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独具魅力的田园山水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项目建设的主要内容包括石桅岩、龙湾潭等核心景区改造提升和竹筏漂流提升、国际旅游度假区、国家级山地运动公园、品牌酒店、品牌民宿、智慧旅游系统、景交系统及大型游客中心、旅游特色小镇打造等。

  浙旅集团是全省唯一一家以旅游、健康为主业的省属国有大型企业,曾多次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和中国饭店管理集团30强,旗下拥有旅游产业研究及旅游交通、酒店投资管理、旅行服务、医疗健康、旅游目的地投资运营、旅游小镇开发运营、旅游金融、旅游文化会展等“1+8”事业板块,全资及控股、参股企业80多家。

  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合作双方将在永嘉县共同出资成立新公司,由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负责楠溪江国际旅游度假区项目的建设,该项目可享受永嘉县相应的招商选资优惠政策。  

编辑:甘居鹏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