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浙江各界名家助力特殊教育

2018-05-19 08:19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浙江在线5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百位名家助力特殊教育”公益活动5月18日上午在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启动。活动旨在通过社会各行各业名家的力量,呼吁更多人关心关爱残疾人,共同助力特殊教育。

  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响应,教育名家、名医、企业家、体育明星、知名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等各领域知名人士作为“爱心导师”,来到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为学生们答疑解惑,以自己的见闻和经历为他们加油鼓劲。名家们还邀请学生走进自己的企业或工作室,与学生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据了解,名家们将帮助学院开展专业建设、师资培养、校企合作、党团共建、学生就业帮扶等工作,帮助残疾大学生融入社会、增强自信,实现高层次高质量就业。截至目前,参与名家已达33人。

编辑:范国飞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