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丽水召开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点评会

2017-12-22 15:36  来源:丽水日报 

  12月20日下午,浙江(丽水)绿色发展综合改革创新区建设点评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把创新区建设当成工作的重中之重来谋划,确保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分工任务全域统筹,按照既定的战略规划,努力抓推进,抓落地。

  会议指出,创新区建设充满挑战,创新区建设要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对重大项目、重点改革工作存在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不断优化、提升现有工作方案。要提高效率,要把现有改革工作的亮点做得更亮,对新的成果要及时总结、及时提升,对各县(市、区)改革做得好的经验要进行推广。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保障、要素保障,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创新区建设上来。要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保障,聚焦相关重点问题、重点项目、重点改革。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打好攻坚战,各县(市、区)要围绕工作瓶颈问题求突破,围绕政策缺口求支持,围绕推进合力求合作,不折不扣抓好各个环节任务落实。要主动作为,谱好作战图,各地各部门要抓紧完善本地本部门的行动方案,在完成规定动作的同时,更要结合地域经济发展实际,敢于突破,主动创新。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一县两试点”先行先试工作,群策群力走好一盘棋,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要用好相应平台,推进工作进展、交流情况,破解难题等工作。

  会上,创新区办公室、市经信委、市金融办、市经合办、市交通局、市农业局、市铁办、云和县政府、遂昌县政府对创新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