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租房补贴、购房补助 杭州一批事业单位又要招人啦

2017-11-24 08:23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童伟宏 记者 孙寅乔

  杭州的一些事业单位又开始招人了。昨天,记者从省人社厅和富阳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了解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发布了2018年招聘公告,共要招25个岗位92名工作人员。另外,富阳将面向全国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国(境)外前百名高校,引进一批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这次招聘的岗位有:医疗岗66人,医技岗8人,药剂岗1人,护理岗3人,科研岗1人,非医疗类专业技术岗7人,管理岗6人。其中一些岗位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聘的,仅限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年应届毕业生,以及同期完成学业并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留学归国人员。除这些岗位外,符合其他招聘岗位具体条件要求的人员,一般均可应聘。

  应届毕业生、留学归国人员应确保在参加资格复审时,就取得就读高校核发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对其学历、学位证书的审查延后至报到时。

  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15日24时,应聘人员登录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网上招聘系统,用真实信息注册账号,完善个人简历后选择岗位投递。每位应聘人员限报一个岗位。

  富阳为了加强优秀年轻专业干部人才战略储备,根据《富阳区党政高层次专业人才引进培养五年行动计划》,需要面向全国引进36名党政高专人才。

  引进对象为全国部分“双一流”建设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位列ARWU、THE、U.S.News、QS世界大学排名最新榜单前百名的国(境)外高校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范围要求为哲学类、政治学类等共12类。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到12月22日。报名人员经筛选审核后进入面试,具体人员于2018年1月8日前另行通知确认。面试考核不设最低开考比例。面试报到前,须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于2018年1月底开展,具体形式、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引进的党政高专人才,参照《富阳市人才住房保障管理办法(试行)》,给予租房补贴和购房补助。分5年按年度发放生活补助,最高可补助60万元。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