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市召开“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推进会 赵一德作出批示

2017-11-03 08:50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记者 赵芳洲

  昨日,我市召开“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推进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要求,立足新时代杭州改革发展稳定的需要,阶段性总结回顾“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成效和经验,以更加奋发昂扬的姿态深化推进活动,在打造铁军排头兵上迈出新步伐。

  会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一德就深入开展活动作出批示。赵一德指出,开展“三提一争”活动,是市委着眼城市国际化、建设世界名城奋斗目标,围绕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作出的重要部署。活动开展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在提升干部国际视野、专业素养和克难攻坚能力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全面提升执政本领作出新部署,为我们进一步深化“三提一争”活动,打造勇立潮头铁军排头兵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我们要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推动全市党员干部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认真的精神、务实的举措把“三提一争”活动推向深入,着力增强“八个方面”本领,建设整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务实的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世界名城、在全省“两个高水平”建设中走在前列提供坚强保证。

  张仲灿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三提一争”主题活动推进会要求,要把握大势,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干部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充分认识深化“三提一争”活动的现实意义。要务实有效,正确把握“三提一争”活动的方法路径,要抓方向,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抓行动,紧贴实际深化落实各项举措;抓结合,融合互促进一步提升活动实效;抓示范,进一步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加强“三提一争”主题活动的领导指导,巩固组织运行体系,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