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即时报 正文

天台经济开发区:打造“红细胞”工程

2017-09-19 09:47  来源:中国台州网 曹晶华 王寒

  图为活动现场。

  没有讲台,没有横幅,在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一期项目开发工地上,十几名党员围成一圈的场地成为开发区党工委的临时课堂,一场以“谋融合、讲担当,凝心聚力谱华章”为主题的先锋论坛正在热烈展开。

  当主讲人厉忠献阐述完“凝心聚力融合发展”的论点后,其他同志纷纷举手发言。这是笔者于9月14日上午,在天台县苍山产业集聚区工地上见到的情景。

  为了不耽误工程进度,又能让全体党员正常参加组织生活,天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改变以往会议室里上党课模式,以流动课堂形式,在施工现场开展以“红细胞”为主题的先锋论坛。

  自确定每月初的星期一为主题党日后,天台开发区党工委着力打造“红细胞”工程,在每月一次的党组织活动后增设“红细胞”活力论坛,以此提升党建效果。

  据介绍,论坛共为三期,主要围绕“三一五融合”主题展开,使全体党员干部在做开发区先锋,强宗旨意识、强担当意识,实现思想融合、步调融合、发展融合中壮骨补钙,释放“红细胞”能量,在开展一党员一特色的基层走亲、访民问事、结对帮扶等活动中,实现党员服务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激发“红细胞”活力。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