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2017杭州马拉松本周日开跑 多条道路有交通管控

2017-11-02 08:15  来源:杭州网 通讯员 曹灵芝 记者 骆静怡

  2017杭州马拉松本周日(11月5日)就要开跑啦!来自世界各地3.5万名运动员分别参加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等多项比赛。今年的起跑时间为7时30分,比去年整整提早了半小时。为此杭州交警部门也在昨天发布了相应的交通管理措施。

  多条路段分时段交通管控

  11月4日21时至11月5日14时,黄龙路(天目山路至曙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禁止机动车驶入;5日6时30分至8时30分,同时禁止非机动车驶入。

  11月4日21时起,黄龙体育中心一环道及以内道路,禁止机动车驶入,二环道的黄龙西北通道至黄龙路段禁止机动车停放(含泊位)。

  11月4日12时起,观澜路(飞虹路至民和路段)视情禁止机动车驶入,22时起至11月5日13时,禁止机动车通行及停放。

  11月5日6时起,北山街(保俶路至曙光路段)和白堤实施交通管控措施,禁止机动车驶入。

  11月5日7时起,曙光路、保俶路、北山街、求是路、环城西路(凤起路至庆春路段)、湖滨路步行街、东坡路、解放路(东坡路至延安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11月5日7时15分起,解放路(延安路至建国路段)实施交通管控措施;在相邻外围道路同步采取分流措施。

  11月5日7时15分起,封闭艮秋立交向南匝道,视情实施艮秋立交北向南主线交通管控措施(进入秋石高架车辆及公交车、出租车除外)。

  11月5日7时15分至8时30分,封闭高架快速路7个匝道:上塘高架上石立交由西向南和由东向南上匝道,大关路由北向南上匝道,上德立交由东向南上匝道。时代高架滨康路、滨文路由南向北上匝道;中河高架庆春路由北向南下匝道。

  11月5日7时15分至8时30分,禁止天目山路古翠路口由西向东、由北向东方向车辆通行;禁止文三路沿线的古翠路口、万塘路口、学院路口、黄姑山路口、教工路口、保俶路口、莫干山路口,文晖路湖墅路口由东向南、由北向南方向通行(公交车及出租车除外)。

  11月5日7时15分起,对解放路建国路以东,钱江路、复兴大桥底层、闻涛路、观澜路、规划支路、江南大道、钱江一桥、虎跑路、杨公堤、龙井支路、龙井路、灵隐路、玉古路等比赛线路采取分时、分段临时交通管控;同时在相邻外围道路采取分流措施。

  特别要注意的是,在11月5日比赛当天,比赛路段是禁止停放各种车辆(含泊位),禁止堆放各类物品。

  去机场火车站可这样走

  交警表示,比赛当天如果要去萧山国际机场的市民可选择秋石高架、钱江三桥、机场高架;江南区域选择江南大道、机场高架。

  去城站火车站,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中河高架、西湖大道或绍兴路、环城东路;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复兴路、江城路或钱江三桥、清江路、清泰街。

  如火车东站,解放路以北区域选择德胜快速路、同协路或文晖路、天城路;解放路以南区域选择之江路、塘工局路、昙花庵路、东宁路。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