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海上马拉松 只待汽笛发令就开跑

2017-10-02 09:23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王琼 李颖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琼 李颖)去舟山,除了海岛、海鲜……还有一个理由,那就是去跑一次海味十足的舟山群岛马拉松。将于11月19日开跑的舟山群岛马拉松还是浙江唯一的海上马拉松。

  这一年,由钱江晚报携手浙江省马拉松及路跑协会推出的“跑遍浙江”,跑过丽水、横店、义乌……第八站目的地舟山。“浙江24小时”APP联合组委会送出10个半程马拉松免费名额,请你一起去体验一场海味十足的海上马拉松。

  想搭上去往海上马拉松的末班车,赶紧下载“浙江24小时”APP,进入报名帖报名吧。

  普陀山免费,船票还能五折

  舟山群岛马拉松拿出史上最重磅福利

  今年的舟山马拉松福利简直无敌了。

  普陀区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蔡敏波介绍说:“今年的比赛,增加了2公里的家庭欢乐跑,增加了对舟山籍选手的奖励,比赛规模也进一步扩大,更重要的是,今年我们在比赛期间还推出了‘跑游指南’。”

  100元的半程马拉松报名费,你可以参加一场马拉松?

  不,这里还有一个超级旅游礼包等你来拿。免费的普陀山门票(原价160元)、免费的洛迦山门票,还有五折的往返景区的船票、索道票、客车票……如果你只用一次,就可以节省273元。更诱人的是,在比赛这个周末整整三天的时间里,你还可以多次使用这个福利。

  中迹体育项目运营总监朱展毅说:“这是舟山群岛马拉松三届以来,力度最大的福利了。”

  在自在舟山,你不光可以跑个爽,还可以玩个痛快。

  海洋味更足,终点就在海鲜市场

  除了跑跑跑,还能吃吃吃

  舟山群岛马拉松怎么能少了“海”的味道呢?

  “今年,我们三个项目,设了三个终点。我们群英健身跑的终点,就设在我们这里的水产城。”蔡敏波说,比赛结束后,大家还可以去吃吃吃,体验最地道的海鲜。

  除了吃的,今年的赛道在设计上也融入了不少海洋元素——隔离板是海浪花纹的,公里牌是灯塔造型的,赛道上飘扬的是鱼旗,“我特别推荐跑友们留心听,当天宣布开跑的,不是发令枪,而是我们这里渔船出港的汽笛。而且这条线路上,当大家跑到中国最大的鱼港——沈家门鱼港的时候,在港口的船还会集体拉响汽笛,为跑友加油。”

  想要搭上去舟山群岛马拉松末班车,现在机会来了。

  浙江24小时APP联合赛事组委会送出10个半程马拉松名额。想要福利的小伙伴赶紧扫一扫旁边的二维码,下载“浙江24小时”APP,填写邀请码“EbOu”,找到舟山群岛马拉松福利报名帖,按要求卡位福利名额。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