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厉害了我的国 加油吧我的国——网友持续热议十九大

2017-10-24 08:15  来源:浙江在线 陈占立 整理

  浙江在线10月24日讯(浙江在线 陈占立 整理)连日来,十九大报告持续获网友热议,除了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等内容广受关注外,人民获得感、大国外交、统一战线、民族自信等内容也备受网友关注,日益强大的祖国让网友感到由衷自豪。

  谈获得感:

  点赞祖国繁荣富强

  @宁要微词:时代在发展,国家实力在增强,人民生活水平在提高,群众需要在改变。

  @东山再起:对比自己生活的变化,就会感受到祖国的突飞猛进。在祖国崛起的道路上,努力充实自己、完善自己。

  @殷芒:感谢我生活在一个安全美丽并不断努力的国家,愿不忘初心,始终向前。

  @姬立山:作为老年人,我们深有体会,养老金逐年在涨,医疗和社会保障服务都在不断完善,真正让我们老年人享受到了更多的改革红利。

  @我想17去看看:政务比之前更加公开,办事方便多了,经济发展迅速了,综合国力增强了,人民生活富裕了,幸福指数提升了!

  @红枫正当时:改革架起了“四梁八柱”,党风政风为之一新,便民惠民政策更加接地气,老百姓办事方便了,获得感增加了,幸福满满。

  @流苏树:5年来的变化太多了,科技发展给我们生活带来极大便利,每个人都深有体会,希望国家越来越好。

  @pengchunzhi:党的十八大以来,一系列民生措施让老百姓的生活水平、医疗保障有了很大提高,国家富裕强大。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让我们坚信未来更加精彩,祖国更加繁荣。

  赞大国外交:

  为世界和平作贡献

  @我在远方等你们:大道之行虽路难,然心坚。经历近四十年改革开放,国家获得了巨大的成就,中国的外交底蕴越来越深厚,国家越来越强大,民族自信弥坚。

  @拾光VS:无论你身在何方,在海外的哪个国家,身后的祖国都会保护着你。哪里需要撤侨,哪里就能看到中国的责任担当。在这方面,中国的表现真是大国自信、大国有爱。

  @仙洲畸子:世界上的事情,越来越离不开中国的参与。5年来,提出“一带一路”倡议、发起成立亚投行、成功举办G20杭州峰会……把中国的发展与世界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大格局不但提升了民族自豪感,也给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福利。

  @零度_621: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在理念和实践上不断创新。在理念上,新型大国关系、亚洲新安全观、正确义利观、人类命运共同体等已经赢得了世界的广泛认同;在实践上,“一带一路”建设、亚投行、金砖国家新开发银行建设等,正在推动国际治理体系向着更加公正、更加合理的方向发展。

  @湖畔先森:大国外交彰显大国风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一系列重要论断,引起国际社会和海外华侨华人的热烈讨论。一些海外媒体评论称,在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框架下,中国已完成从“独善其身”到“兼济天下”的角色转换。

  话统一战线:

  画出最大同心圆

  @俗见尽弃:统一战线闪耀着新时代的夺目光芒!咱们统战人责任重大,要学好十九大报告精神,做好服务工作。

  @邱仕林: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为新形势下做好统战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作为统战干部,我们要牢牢把握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工作方针,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掌握规律、坚持原则、讲究方法,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

  @郭玉海:十九大报告非常振奋人心、凝聚人心。报告中提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让我们对党的执政水平、执政能力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报告中提出“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决心与担当。

  @L半夏X半:通过统一战线汇集各方面专家学者和社会精英,集睿智之言、求管用之策,提高科学决策的水平,可以最大限度抵御各类重大风险,不断提高治国理政能力和水平。

  @崔忠太:民族的复兴、祖国的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所在。全体中华儿女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把民族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就一定能够共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未来!

  树民族自信:

  为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众泽: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哦嚒-Mia:感恩!“你最牛的背景,是今天的中国”。这个国家,这个时代,这片天空下的青年,定当自强自立!大国崛起,中华民族始终屹立在世界的东方!

  @越511:听完十九大报告,世界各地的中国人民族自信心空前高涨,对未来充满信心和无限憧憬!

  @高大洲:当代青年要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不用怀疑我就是小溪:中国梦是中华民族的梦,是每个中国人的梦。生活在伟大祖国,中国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享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享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传承不老树:十九大胜利召开,增强国人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中国立于世界强国之林而努力。加油中国!

  @茜千颖雨赫:我们的祖国正在不断发展,走向世界。作为年轻一代,我们必须不断锻造自己、发展自己,才能跟得上祖国不断前行的脚步,让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厉害了,我的国!加油吧,我的国!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