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镇原创 正文

乐清乐成街道:喜逢十九大 重温入党情怀

2017-10-19 10:38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童丽雏

8888.jpg

  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通讯员 童丽雏)10月18日,喜逢党的十九大开幕,温州乐清市乐成街道西城社区党支部学习会上,为了让党员记住“我是党员”,加深理解党的方针政策,强化宗旨观念,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工作、学习和社会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特别为陈浩凯等9名10月份入党的党员们集体过“政治生日”,为党的十九大献礼。

  生日会上,联社领导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锦江、驻社干部童丽雏、西城社区书记卢旭玲带领全体党员起立奏响国歌, 9名10月份入党党员佩戴金灿灿的党徽,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言,举起右拳,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生日蛋糕上插着数字“7”和“1”,代表中国共产党的诞辰。大家一起吹蜡烛,为党庆祝生日。卢旭玲为党员送上生日贺卡与鲜花,社区工作人员切蛋糕,并且为党员们献上生日祝福。党员们接过蛋糕,脸带笑意,口中一直说着“谢谢啊”,他们感受到组织对他们最亲切的关怀。生日会上,几位老党员们还发言了,老党员柯玉迪说:“别样的学习会,温情的政治生日这样的党员学习形式轻松而感动!”

  把党员的“政治生日”活动作为一种人性化的教育方式,凝聚人心,体现了党组织的对党员们的关怀。党员们对在十九大开幕之际举办的生日会都很激动都很幸福满意,是人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这是为党的十九大献礼,更坚定了他们对党组织的信心,将用行动来践行对党的誓言,是中国人民创造幸福生活、一步步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

  70岁老党员方志良心情无比激动地分享:“今天我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听取了习总书记的报告,四十年来,我一直订阅《参考消息》,见证了党的光辉历程和国家的繁荣发展,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感到十分自豪、振奋,四十年来,我始终坚信党,跟党走,从来没有动摇过。今天的学习会、生日会更是一个新起点、新开始。”

  过“政治生日”,是个特殊的仪式,更是一个新的开始,对党员的关心也是党组织的一项重要工作,乐成街道西城社区会将这项工作继续做下去,而且会做得更好更到位。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