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多个热门板块二手房贵过新房 买新房划算吗?

2017-10-16 16:27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黄磊 孙晨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磊 孙晨)透明售房网数据显示,目前主城区可售住宅房源仅为9522套,跌破一万大关。

  如果按照一个盘800套的量来算,现在杭州在售的住宅房源也就10个盘左右。

  新房买不到,很多购房者开始将目光转移到次新房。

  不少次新房的房东也观察到了这一点,一些开始提价,另一些则开始惜售,导致次新房价格基本与新房齐平,甚至有些已经超过新房价格。

  另外,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不少板块配套逐渐成熟,次新房的价格也在不断攀升。

  这次,记者又带来几张精心整理的表格,带你看看新房与次新房之间的价格差,以及哪些板块的次新房有较多挑选空间。

  杭州热门板块新房与二手次新房

  成交价格情况一览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8.png

9.png

  注:

  1)数据源于透明售房网与中国指数研究院;橙色为新房,黑色为二手次新房;

  2)在不同成交时期,成交的物业类型(别墅、排屋、公寓等)、精装与否、户型大小、楼层与楼幢位置的不同会造成价格变动,具体在售信息以售楼处为准;

  3)有些二手房为了减少税费,会稍微压低成交单价;而有些二手房为了增加银行贷款,也有可能稍微做高单价,具体房源情况,建议购房者实地去看看;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