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新房涨幅连续十个月回落!浙江8月住宅价格出炉

2017-09-19 08:48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方臻子

  浙江在线9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方臻子)9月18日下午,国家统计局浙江调查总队发布2017年8月份浙江住宅销售价格。根据统计,8月我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涨幅继续收窄,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与上月环比持平,11个设区市环比九涨二降;二手住宅销售价格比上月上涨0.7%,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平。

  一、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图2.jpg

  (一)与上月相比,8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持平。11个设区市价格九涨二降,其中涨幅最大的是舟山,价格上涨0.9%;湖州和衢州价格均上涨0.6%,金华、台州和丽水价格均上涨0.4%,宁波、嘉兴和绍兴价格均上涨0.2%;价格下降城市为杭州和温州,降幅均为0.2%。

图1.jpg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8月份全省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9.6%,涨幅比上月收窄2.5个百分点,连续十个月回落。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的是金华、衢州、绍兴和湖州,价格分别上涨12.6%、11.6%、10.2%和10.1%;涨幅最小的是丽水,价格上涨3.4%;其余城市涨幅在6.4-8.5%之间。

  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二手房2.jpg

  (一)与上月相比,8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7%,涨幅与上月持平。11个设区市价格十涨一平,其中涨幅较大的是绍兴、湖州和舟山,价格分别上涨1.6%、1.5%和1.1%;杭州价格上涨0.7%,金华价格上涨0.6%,宁波和丽水价格均上涨0.5%,温州和台州价格均上涨0.4%,嘉兴价格上涨0.2%;衢州价格持平。

二手房1.jpg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8月份全省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12.7%,涨幅比上月收窄1.5个百分点。11个设区市价格全部上涨,涨幅较大城市为嘉兴和台州,价格分别上涨21.5%和15.1%;杭州、绍兴和衢州价格分别上涨13.5%、13.5%和12.1%;涨幅最小的是丽水,价格上涨6.1%,其余城市涨幅均在6.6-9.0%之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