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今年西博会休博会两会合一 6万张主题展门票免费送

2017-10-13 06:14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何晟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晟)再过8天,杭州将迎来第十九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本届博览会将与第三届世界休闲博览会“两会合一”同期举办。时间是10月20日至11月12日举办,共计24天。

  为了让市民游客共享办会成果,组委会印制了6万张在10月23日~27日免费参观休博会主题展的门票,另外还有6000本包含西博会(休博会)22个项目的通票将免费赠予市民。

  四大核心项目,打造国际会展之都

  1.“一展”——西博会(休博会)主题展

  时间:10月20日~30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要安排:三大板块一是休闲城市馆,目前已邀请到40个国家51个国内著名休闲城市参展;二是休闲体验馆,安排智慧科技与休闲、健美健身大赛、运动营养品展等板块;三是休闲产业馆。

  2.“一会”——世界休闲发展高峰论坛

  时间:10月20~21日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主要安排:目前已确定来自美国、匈牙利、西班牙、加拿大等多个国家的世界休闲组织理事都将参会。

  3.“一节”——市民休闲节

  时间:10月27日~10月29日 地点:杭州西城广场

  主要安排:以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演艺、体育竞技、美食特产、区域合作等八大板块为重点内容。届时将有多国国际演出团队参与文化展演活动。

  4.“一线”——休闲体验线路

  时间:10月20日~11月12日 地点:杭州各区、县(市)

  主要安排:整合杭州区县(市)资源,推出包括秀美运河之旅、印象西湖之旅、生态湿地之旅等在内的多条休闲体验线路。

  6大节庆项目演绎休闲,“黑科技”等你来撩

  本届西博会(休博会)还安排了6大节庆项目,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和庆典。

  9月底~11月举办2017西博会国际旅游节;10月7日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国际西湖情玫瑰婚典;10月27日~29日举办2017中国(杭州)美食节;10月28日举办第七届国际(杭州)毅行大会;9月底~12月底举办2017中国大运河庙会;10月27日~11月1日举办第七届中国民间艺人节。

  10月20日至10月23日,钱江晚报新闻APP“浙江24小时”联合杭州市人民政府、世界休闲组织、浙江省科技厅,共同打造“杭州首届人工智能与智慧休闲展”。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1A展馆,3000平方米的展区现场,来的可都是互联网圈大佬级别的:腾讯的刷脸签到和QQAR黑科技,首次来杭的百度DuerOS对话式人工智能系统,还有浙江24小时机器人记者微软小冰等你来撩!还能体验一把黑科技,腾讯QQ多个AR明星案例以及浙江24小时和腾讯QQ一起打造的“全城AR 热搜24”都将亮相现场AR墙,偷偷告诉你,还有机会得iPhone 8哦!   

  1.关注杭州会展发布公众号

  2.10月5日~10月18日间前往西湖博览会博物馆(北山路41号)

  3.凭身份证就可领取第十九届西博会(第三届)休博会的展览门票,每人限2张。

编辑:徐光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