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旅游人文 正文

第十七届西博会10月16日开幕

2015-10-15 08:04  来源:杭州网

  昨日,第十七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杭州新闻发布会在市政府大楼第一会议室召开。

  会上,作为本届西博会重点项目,市民休闲节、新生代企业家论坛、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毅行大会、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国际珠宝玉石展览会等项目的7位相关负责人对相应项目做了介绍。

  记者从发布会现场了解到,本届西博会于2015年10月16日至11月1日举行,为期16天,以“品质西博、美丽杭州”为主题,分设国际会议、信息产业、旅游产业、文化产业四大板块,重点举办35个项目。

  据悉,第十七届西博会还将在杭州都市经济圈、长三角等地区设立多个分会场,联动办会,以促进多元文化和谐发展、推动各地经济转型升级。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见习记者 敖煜华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相关阅读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