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杭州东站加设检票口全力保出行

2017-10-02 09:51  来源: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王世琪
浙江城镇用户数最多,
影响力最广的微信公众号

  浙江在线杭州10月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世琪)10月1日,铁路杭州东站迎来国庆长假第一天的乘车高峰,尽管加设了检票口,检票的队伍还是很长,车站内更是人山人海。“这样的情况可能会一直持续到假期结束。”杭州东站的检票人员说。今年的国庆假期,对于杭州东站的工作人员来说无疑是一场“硬仗”,杭州东站预计发客量将达到220万人次,同比增加17.2%。

  据悉,早在9月28日,杭州东站就已进入备战国庆假期的状态,这种状态要一直持续到10月8日。除了值班站长,其他岗位的工作人员也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检票处工作人员和站台接车人员坚守岗位、不言辛苦。“谈不上累,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杭州东站值班站长徐一炜说。

编辑:黄玉环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