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小伙满街寻找钱包 好心老板已交给警察

2017-09-13 16:15  来源:丽水网 记者 麻东君 见习记者 叶小孚 通讯员 雷利锋 朱利辉

  昨晚6点30分左右,遂昌市民小吴在遂昌县城水阁路某超市购物时遗落了钱包,所幸超市老板拾金不昧,在民警的帮助下,钱包物归原主。

  据了解,当时小吴拿出钱包准备付账,又临时决定用手机支付,结果就把钱包忘在柜台上。小吴离开超市走到遂昌县城北街后才发现钱包没了,心急如焚,他以为钱包是掉在了大街上,马上沿着先前经过的路段反复寻找。小吴正在街上寻包时,超市老板林女士发现货架旁边有只黑色的男式钱包,林女士也不知道是哪位粗心顾客遗失的,便将钱包收好后拨打了110。民警将钱包带回交巡处突中心后,根据钱包里的身份证联系上了小吴。此时小吴还瞪大双眼在大街上寻找呢,接到民警的电话,马上赶到了交巡处突中心。经清点,包内的财物一样也没少,领回钱包的小吴激动得说不上话来。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