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儿子公园玩耍意外跌倒罪魁祸首居然是“躲”在草丛中的阀门

2017-09-13 16:10  来源:衢州新闻网 记者 承晗璐

  9月11日晚,衢州市民吴先生拨打96811热线反映:“礼贤公园草坪里有个浇水的龙头,被茂密的草遮盖住了,晚上看不清楚,刚刚我小孩子在草地里就被绊倒了,膝盖受了伤。”

  记者第二天一早来到礼贤公园,在一片空旷的草坪上找到了吴先生描述的水龙头。这是绿化养护用水阀门,高约30厘米,周围杂草长势茂盛,彻底“淹没”阀门,白天仔细一点能发现,到了晚上很可能是个隐患。

  “我每天带儿子来公园玩,当时大概是晚上7点多,他在草坪上跑来跑去,突然不知道怎么的就跌倒了,很久都站不起来,幸好最后只是破了点皮。”吴先生告诉记者,他在附近找了一会才发现“凶手”——水阀门,由于阀门太矮,周围杂草太高,没有光线的情况下,很容易被绊倒。意外发生后,吴先生第一时间给本报打来电话,希望给其他市民提个醒,也建议相关部门在有水龙头的位置立块牌子或者围起来。

  记者在公园转了转,若干处位置分布着阀门,但高度都有在60厘米上下,比较显眼。唯独吴先生儿子跌倒的这个阀门比较隐蔽。

  市园林管理处养护科工作人员表示,礼贤公园的草坪,由于前段时间连续高温,一线养护人员都在集中抗击高温作业,未及时修剪。“我们会派人立即去清理掉杂草,并检查所有公园设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工作人员说。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