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城镇网 > 城市天天说 正文

汽修店老板偷卖车竟是为筹集“分手费”

2017-09-08 09:25  来源:绍兴网 

  一家汽车修理厂的小老板,因手头紧无法支付女友索要的3万元“分手费”,竟然盗取朋友的货车卖给废品收购店换钱。近日,29岁的徐某被诸暨市公安局牌头派出所民警抓获。

  8月17日,安徽籍的严某赶到牌头派出所报案,说年初的时候因老家有事,就带着妻子一起回了安徽。几个月后,严某回来时却发现他的一辆单排货车被偷走了。

  经过多日侦查,民警掌握了一条线索:被盗车辆曾在王家井镇的一家废品收购店内出现。民警迅速赶往该废品收购店调查取证,最终锁定了徐某。

  前几天,民警赶到徐某家中将其抓获。据徐某交代,4月份他和女友产生矛盾,为摆脱她,徐某爽快地答应支付3万元“分手费”。可是当时徐某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钱,鬼迷心窍的他想到朋友严某有辆货车一直停在厂里,就把车子偷卖了。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依法取保候审。

微信分享 关注浙江城镇网微信
编辑:王铮铮

城市观察

【城镇观察】创建“美丽河湖” 浙江打造又一张“金名片”

江南水乡美丽浙江,江河湖泊贯穿城乡。对浙江人来说,故乡的河水是人们赖以生存发展的源泉,更是心中深厚的乡愁记忆。近日,浙江发布美丽河湖建设行动方案(2019-2022年),构建全域大美河湖新格局,以美丽河湖串联起美丽城镇、美丽乡村、美丽田园。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